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我是四年级六班的学生,我叫王斯诺。
新的学期开始了,我们又踏入了知识的殿堂。没有什么不可以超越,也没有什么不能超越。但是,最难的是超越自己。为了超越自我,也为了不让别人赶超越我,所以,我才决定竞选大队长。
回首过去,我们班曾多次被评为优秀班集体,这是我们的老师教导有方,同学们的努力,我们班在各方面都很优秀,在学校是有目共睹的。走进教室,无论老师在不在,我们都有我们的任务,我们班干部每天早一点到校,同学们来后把各科作业交给小组长检查,检查完之后,就自觉的读书和预习新课,在学习上遇到的困惑我们先自行解决和讨论,然后同桌之间进行讨论。总之,让同学们养成一个遵守纪律,爱学习爱读书的好习惯。正因为我们一直保持着这个习惯,一面纪律流动红旗还在我们班,这让同学们更加努力了。
展望未来,如果我当上了大队长,我会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奉献校园,服务同学;如果我当上了大队长,我要努力当好大队辅导员李老师的小助手,获取新信息,认真完成交给我的每一项任务;如果我当上了大队长,我会和队员们一起出谋划策,开展各项丰富多彩的活动;如果我当上了大队长,我会努力把成绩提得更高,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大队长,实力必不可少。
过去不代表现在,不代表未来,新的学期,有新的目标,有新的收获;我相信,在老师的培养下,在同学们的帮助下,我一定会一如既往,奋发进取,勇当优秀的大队长!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