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长竞选演讲稿
尊敬的学校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我是来自五(6)班的过文瑜,我是一个充满自信的女孩。今天能站在这里参加学校大队长的竞选,我很荣幸。
我的爱好十分广泛,我擅长画画,写作,画画获得全国龙人杯银杯奖等,作文获《姑苏晚报当场作文》特等奖,《小学生语文报》全能银奖等,还在《小主人报》上发表过文章,最近还获得了小主人报小记者高级班第一名的好成绩。我性格开朗,活泼热情,一直担任班级的宣传委员。我的爱好还有阅读、弹钢琴、跳舞、唱歌、空手道等等。我还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曾经和五(2)班的同学一起主持了“快乐六一”,主持了上周的“喜迎十七大,欢庆校周年”主题班会。我还建有个人的博客,我的博客已经有1万多人访问啦!令人高兴的是:儿童作家王一梅老师在她的博客上最近对我的作文作了点评:“一个充满灵气的快乐女孩过文瑜”。
我知道在座的每一位都非常地优秀,要竞选成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我有信心,我会努力争取!
如果我当上了大队长,我会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奉献校园,服务同学;如果我当上了大队长,我要努力当好孙老师的小助手,获取新信息,认真完成交给我的每一项任务;如果我当上了大队长,我会和队员们一起出谋划策,开展各项丰富多彩的活动;如果我当上了大队长,我会努力把成绩提得更高,我已获得了四年级的两次三免考,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大队长,实力必不可少。
我要更加大方、更加勇敢、更加优秀!我要带领大家从新的起点出发,努力做得更好!希望大家支持我,相信我,投上你们神圣的一票吧!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