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无私的,爱是伟大的。因为有了爱,人生才会变得更加的温暖,才会变得更加的绚丽多彩!
感恩父母的爱
母爱是无私的,父爱是伟大的。从我很小的时候,,我就象一只小鸟一样依偎在父母的怀抱里慢慢长大。每当我在犯错的时候,我的父母是除了耐心的教育和开导我之外,更多的时候是用一种慈祥的目光看着我,因为他们坚信自己的女儿以后不 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了。
当我在参加工作以后,你们一直是我最坚强的后盾。当我在工作中与同事发生矛盾的时候,是我那亲爱的父母,又在耐心的教导着我:“闺女,做人要厚道、要真诚、要善待你身边的每一个人,不管做什么都要怀着一颗善良的心。”
我的父母就是这样一直无怨无悔,不求回报的为我付出了他们一生的心血,而他们得到的实在是太少了。我内心真的是非常感谢我的父母,是他们让我懂得了怎么去做一个人,怎么去做一个善良的人,也让我懂得了与人和睦相处的许多道理。让我在以后的人生之中,充满了幸福和快乐!这我的感恩于我的父母,是他们指明了我人生的方向,是他们照亮了我前方的路!
感恩丈夫的爱
两个人能相亲相爱在一起那叫幸福!我们虽然没有了结婚前的花前与月下,可我们能在柴米油烟中体会它们的个中滋味,那也 是别有一凡风景。当我在工作中遇到难解的问题时,是你用你那智惠的头脑来帮我分忧解愁。而在我感到疲惫的时候,你又悄悄地从我背后给我端来一杯热气腾腾的鲜奶放在我的面前。我平常不喜欢吃辣椒,你竟然为了我的口味而在炒菜时,从不放一叮点的辣椒。有太多太多的事情了,我一想起这些,我就感到特别的温馨与幸福,这我的感谢我那亲爱的丈夫,是你给了我一切,是你包容了我的许多缺点,是你给了我做为一个女人应该有的幸福!
感恩朋友的"爱
人这一生之中,除了亲情和爱情,能够温暖我们,那还有一种就是让我们可以肝胆相照的朋友叫友情。它虽然不象亲情那样的血浓于水,也不象爱情那样的轰轰烈烈和甜蜜,可它却会象鲜花一样的带给我们温暖与芬芳,它会象一样的滋润我的心田。
当我在遇到困难时,是你们,我的朋友,是你们伸出了你们那友爱之手,纷纷给我送来了温暖,就象一个在沙漠中行走的口渴之人,遇到了一眼满载着清凉的冰水一样的水井。也是经常在我遇到许多烦心事情的时候,是我那真诚的朋友,给我跑前跑后的忙碌着,真的,我真的是太感谢我的朋友了,是你们让我懂得了朋友之间的珍贵。也是你们,在我遇到伤心事的时候,你们那热情的问候,真诚的关怀,和语重心长的开导。你们那贴心的话语一直在象阳光一样的温暖着我,所以我也要感恩于我的朋友!
有这么多爱我和关心我的人,我感到非常的幸福。我也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来笑对生活,善待自己,宽容的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因为有你们的陪伴,我的人生才不会感到寂寞和孤独,真想对你们大声的说:有你们真好!
献给所有正在找路的人所有的沧桑,莫不都是为了爱不懂感恩,再优秀也难以成功在青春中等一场花开 —写给所有人的人生感悟可以包容我的所有,可是最终的最终都是要分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