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三年(8)班的陈逸霏,今天很荣幸能站在这里与这么多竞争对手一起竞选大队委,我想竞选的职位是大队长。
我是个性格开朗,自立自强的女孩。学习成绩优秀,年年获得“校三好生”的称号,并连续三年担任班长。是同学们的好伙伴,是老师得力的小助手。
课余时间,我兴趣广泛,喜欢画画和硬笔书法,曾获得全国少儿书画美术摄影大赛金奖、银奖和优秀奖以及“春芽杯”现场硬书类比赛一等奖。舞蹈也是我的强项,我获得过艺术节舞蹈比赛银奖,还多次参加省少儿频道及东南电视台的大型文艺演出,并当过酷酷小童星。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如果我当上大队长,我将以“服务校园,服务同学”为宗旨,认真完成学校交给我的每一个任务,带给同学们一个快乐的、有活力的校园。我努力,我能行!大家给我一个机会,我将还大家100分精彩!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团结一致,共同创建美好校园吧!
请大家给我这个自信的阳光女孩,投下珍贵的一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