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
大家好!
今天我特别的开心和激动,因为我和可爱的新娘**经过了相识,相知到相恋,今天终于结婚走上了这神圣的婚礼殿堂。一时间纵有千言万语却不知从何说起。但这万语千言最终只能汇聚成两个字,那就是“感谢”。
首先要感谢在座的各位亲朋好友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为我和xx的爱情做一个重要的见证。你们的到来让我们的婚礼犹如锦上添花。
亲爱的老婆:我要跟你说声对不起,因为我不总是都有那么大的肚量,去疼着你,呵护你。但是,请你相信,我真的很爱你,正是因为爱你,所以我努力地工作,因为我希望用我的努力让你生活得更好,过得更加幸福。如果不能让你生活得更好,过得更加幸福,我会后悔一辈子、内疚一辈子的。我希望我们的爱情能天长地久,我希望我们的家能幸福安康,我希望我们的未来快乐美满,我希望我们的一生永不分离,我会爱你、疼你一辈子,请你跟我一起创造幸福的生活,好吗?
但是在此时此刻我要告诉你一件一直没有告诉你的事,那就是在认识你之前和之后我还深深爱着2个人,她们就是我的爸爸妈妈。爸爸妈妈,感谢你们在30年前做了一个无比正确的决定,把我带到了这个世界上来,你们让我学知识,让我知道什么是无私,教我做人要老老实实,可是我经常惹祸经常惹你们生气,挂肚牵肠,现在我想说,爸爸妈妈,儿子长大了,今天结婚了,我非常的幸福,你们可以放心了,谢谢你们!!
但是此时此刻,我的心里却有一丝深深的对你愧疚,因为我一直都没有告诉你,再认识你之前和认识你之后,我还一直深深的爱着另一个女人,并且就算你我的婚姻,也无法阻挡我日夜对她的思念,那个女人也来到了婚礼现场,亲爱的,她就是,我的妈妈。
妈,谢谢您,谢谢您在28年前做出了一个改变了您一生的决定,您用您的靓利青春和婀娜的身姿,把一个生命带到了这个世界,让他学知识,教他学做人,您让他体会到世界上最无私的爱,您给了他世界上最温暖的家,您告诉他做人要老实,您告诉他家的重要,可是这个小生命时常惹祸,惹您生气,让您为他二十几年来挂肚迁肠,几年前我爸爸的过世,更是让我体会到您在我生命的重要,我也不会忘记您我在大洋的两岸,度过的那几千个思念得日日夜夜。现在,我想说,妈,辛苦您了,咱家好了,儿子长大了,儿子结婚了。您可以放心和高兴吧,我很幸福,因为我遇上了这世界两位最最善良美丽女人。最后,不忘一句老话,粗茶淡饭,吃好喝好。
感谢新娘与我牵手一生,陪我走过风走过风雨直到天荒地老。感谢父母恩重如山的养育之恩,我们会孝敬你们,爱你们。感谢来宾,你们的祝福是我们继续奋斗的动力。
第二个我要感谢的人是我的岳母。岳母在我和**的相识、相恋过程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我和妻子恋爱4年时间,期间经历了很多的风风雨雨,很多次都是岳母帮我们化解了彼此的矛盾,所以我也要感谢我的岳母(掌声);
最后我要感谢的是我现在的妻子,我们一起走过了一段艰苦的日子,是她在我身边不停的鼓励我,支持我,陪我经历了那些最困难的时刻,感谢我的妻子,我会爱她一生一世!(掌声)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