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贾辰宇不用介绍,想必大家都知道我是一个活泼快乐的小男孩,很荣幸能够站在这里参加竞选。我想竞选的职位是:中队长。
中队长,是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一座桥,是班级与学校的通信员。
假如我当选了中队长,我一定不会辜负老师与同学们对我的寄望,努力做到最好,尽自己最大的能力为班级做贡献。入校以来,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下,我勤奋学习,真诚待人,乐于交友。同时,我兴趣爱好广泛,流利的英语时时伴随我,游泳使我强身健体,我还喜欢书法。还在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生活上尽量独立。从一年级开始我已经有过担任中队长以及学习委员和班长的经历,有利于今后的工作。假如我当选了中队长,我一定努力做老师的小助手,为老师分忧。
假如同学们有意见,那就尽管提出,好的我一定接纳。尽管我努力做到最好,但也免不了有错误,请老师同学们帮助我改正错误。有一位名人曾说过:“成功在于目标的坚定。”我有三颗红心,那就是热心、责任心和进取心。我有一颗对老师,对同学负责的心,会促使我认真干好每一件事。我一定会严格按照《小学生守则》严格要求自己。
既然是花,就要开放;既然是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石头,就要铺路;既然是中队长,就要做一名出色的导航员!
不想当元帅的兵不是好士兵!是的,说到不如做到,要做就做最好!今天,我是成功的参与者,明天我将成为参与的成功者!同学们,如果我竞选上了,我一定会再接再厉,虚心请教,带领中队同学一起奋进;如果我落选了,我也不会气馁,这说明我做得还不够。温室里的梅花永远开不灿烂,请同学们给我这一锻炼的机会。相信我,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五四中队会更加发扬光大,蒸蒸日上!。同学们,把你手中宝贵的一票投给我吧,我会向你们说声充满诚心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