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学校领导、老师,辛勤的各位叔叔、阿姨:
大家下午好!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我站在这个台上,代表三(2)班的全体同学发言,并不是因为我有好的学习经验,而是想借此机会给叔叔、阿姨、爸爸、妈妈说句心里话。
各位叔叔、阿姨,您一定对自己的孩子寄托着很大的希望吧!老师也同您们一样,希望学生有出息。我们的成长离不开老师的辛勤培育,更离不开您们的精心爱护和配合,如果一旦失去了这些,我们的健康成长就会受到阻碍,我们就会走很多的弯路。为此,我真心希望您们能够大力配合学校,让我们得到真正的、有效的教育。请让我在此向各位家长说件事:由于我的学习习惯差,自控力不强,所以我在此代表全班的学生向爸爸妈妈们提几点建议:
1、经常过问我们在校的学习情况。
2、教育我们要有端正的学习态度。
3、根据我们的学习情况,提醒我们上课认真听讲。
4 支持我们的课外阅读需求,并建议我们购买好书,读好书,使我们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
5、经常和我们交流,谈心,掌握我们的心理状况。
我们有许多的缺点,但我们也有很多的优点:聪明、善良、活泼、有个性,人才不乏。我们有负责的老师,有家长的配合,有关心我们的学校。因此,我们也会有好的成绩。如今,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的学习有了很大的进步,但是,这还远远不够,我们还应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我相信,老师的辛勤培育下,家长的配合下,我们一定会成为优秀的人才!
我很感激学校的领导和我的老师,我更感激我的爸爸妈妈,感谢他们对我无时无刻的关爱,在此,让我代表我班全体同学对在座的爸爸妈妈们说一声:您们辛苦了!!!(敬礼)
爸爸妈妈们请您放心,我们一定会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学校、老师、以及您们对我们的期望。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