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岁月如梭,一晃眼,6年的时间像云彩一般离我们远去,我已经六年级了。小学的生活令我怀念;令我迷恋;令我回味。如今,我们的同窗生活只有短短的一个月了,想起过去种种往事,不禁感慨万千。
在过去上千个日子里,我们就像一粒种子、一棵幼苗,在老师们的精心照料、用心灌溉下,茁壮成长,老师一遍又一遍的叮嘱,一声又一声的教诲,同学们的互相帮助,互相鼓励,使我们在关爱和友爱中日渐成长。
在老师的教诲下,我明白了许多做人的道理,我接受了许多新的知识,我得到了友情,有了许多好朋友,我从一个懵懂的幼儿,长成了一个有知识懂礼貌的好学生,我们成了校园中的哥哥、姐姐,成为弟弟妹妹们的榜样。最重要的是我们得到了学校给予的最好的教育。母校给予我们太多太多了,此时,我似乎还能听到班级里回荡着我们朗朗的读书声;操场上,缭绕着我们的欢声笑语;校园里,停留着我们嬉戏的身影。在每一个角落里,我们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
现在我们留在母校的时间只有一个月了,我留恋母校、留恋老师、留恋同学,唱着这首离别的歌,仿佛我的老师、我的师长,还有可爱的同学,温馨的校园,都要随着我们轻唱的歌声流走了。
回首往事,老师的教诲、朗朗的读书声、同学们的欢笑,都还萦绕在耳边,我要把握留在母校的最后一个月时间,多看一看可爱的校园、多听一听老师的教导,多陪一陪鼓励我的同学,珍惜最后笔砚相亲的日子。
光阴一去不复返,快乐的小学生活就要结束了,带着老师对我们的期望,我们即将迈进中学的大门。我会永远记住老师的教诲,努力学习,将来回报老师,回报母校,报效祖国。
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我为荣!
美丽的南山中英文学校,你带给我多少欢乐、多少启迪,我将永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