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时间的列车带着我们即将一起走向新的一站——20xx年。今天,我很高兴地站在这里为大家演讲,我演讲的题目是《拥抱 20xx》。
回首往事,我们有过成功的欢笑,也有过失败的眼泪。我们在爸爸妈妈的呵护中健康成长,我们在老师的精心教育下展翅飞翔。在此,我想代表全体同学们向辛勤教育我们的老师们说声:你们辛苦了!
新的一年,我们又长大了一岁,我们又懂事了许多。我们会在这充满希望的新的一年里,刻苦努力,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要让家长和老师为我们骄傲。新的一年,要有新的追求,新的目标。即使是跌倒了,我们也会重新爬起,毫不气馁,战胜困难,挑战自我。20xx年,更好的成绩等着我们去创造,更大的困难等着我们去挑战。相信,我们就像一朵朵鲜艳的花朵,在新的一年里会开得更加灿烂。
20xx年,是一个新的开始;20xx年,我们将放飞希望。让我们一起不断追求卓越,超越自我 ,让我们迎着新年的朝霞,迈着自信的步伐,去拥抱崭新的20xx吧!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