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早上好:
春天的第一道阳光总会眷顾开得最早的花朵,清晨的第一缕微风总会抚摸醒得最早的小草。人生旅途中有无数的起点,也有无数的驿站。也许有的人在出发的时选择了沉默、压抑;也许有的人在出发时选择了优伤、哭泣...... 而真正的有志者会选择拼搏。
在茫茫人海中航行的船只,怯懦者会被惊涛骇浪打翻,沉溺于海中;而不畏艰难的强者,则通过自己的不懈拼搏,最终走向成功。虽然抵达美好彼岸的船只不一定是最完美的,却一定是最顽强的。
在由失败通往胜利的征途上有座桥,那座桥叫努力。你是愿意放弃这条河,一生因碌碌无为而悔恨呢?还是原意走上努力这座桥,让今后的人生绚丽多彩?过去不会重来,未来遥远无期,你们所能抓住的只有现在。期未考试即将来临,我们要勇于面对,做好充足的准备,迎接这次考试,把握最真实的现在,奋斗拼搏吧,用我们的青春年华去创造自己生命的辉煌!
你可以失去你的美丽,也可以失去你的财富和健康,但是你决对不能失去你的毅志和一颗勇于拼搏的心。
学会做生活的主人,有信心、有目标、有计划地造就成功的你!让我们从现在起,乘风破浪、展翅翱翔吧!
相信爱拼才会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