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下讲话演讲稿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在这明媚的早晨,我们又迎来了崭新的一周。我是83班学生杨婷婷,受李老师委托,今天的国旗下讲话由我来主持。上周从总体上来说,同学们表现良好、秩序井然,表现出了我们鲍中学生良好的学习风貌,下面我把一周情况总结如下
一、上周主要有七大亮点
各班的班主任带领同学们每天坚持晨练。
2、晚自习时段,绝大部分的班级纪律很好,班干部的管理能力很强,学生基本做到了老师在与不在一个样。中午午休时,学生自觉完成作业,几乎没有人扰乱秩序。晚饭前,学生集合站队速度与以前相比快了很多。总之,学生自觉性很强,能按照常规有序活动。
3、每天早上,各班值日生打扫清洁也很及时、仔细,校园的卫生情况总体良好。各班的班主任也督促到位,尤其是七3的、75的、83的卫生打扫的很干净。上周食堂也格外干净,桌子上再也没有饭渣了,同学们也都能安心的坐了。我校也通过了上级领导的检查,希望各班继续保持。4、我校上周四开展了第一届‘好声音’歌手大赛,各班同学踊跃参加,唱出了我们青少年自己的歌声,为校园增添了一些活跃的气氛。
二、不足之处当然也有:1、做操的时候,行走的秩序不是很好,有的学生边走边讲空话,到操场速度慢,还需要老师的督促。跑步时,只有一些班级喊口号,希望以后各班都会有自己响亮的口号。2、出操时,总有些同学不把自己的凳子放在桌子下,上周有的班级甚至扣了几十分,希望本周不会再发生这样的现象了。最后,希望全校师生继续保持好的方面,而那些不足之处则需尽快改正。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