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承诺书
我已经仔细阅读了20xx年6月12日xx市人事局、xx市教育局《20xx年xx市公开招聘教师招考公告》,清楚并理解其内容,符合报考条件。拟报考 (招考单位) (职位),本人郑重承诺:
1、真实、准确地提供本人个人信息、证明资料、证件等相关材料;
2、认真履行报考人员的各项义务,遵守考试纪律,服从考试安排,不舞弊或协助他人舞弊;
3、因客观或特殊情况,报名时无法提供所需的相关材料(所缺材料有: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等),如进入面试,将在面试前将所缺的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提交负责此次招考的机构验审(20xx年毕业的考生可在各项考试、体检结束后,将所缺的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提交负责此次招考的机构验审)。
4、对违反以上承诺所造成的后果,本人自愿承担相应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