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倡议书
环保倡议书 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些景象:道路上,垃圾四处丢;河流中,废水天天见;空气中,各种“黑龙”肆意排放,臭气熏天…给我们的生活了带来重大的伤害!树木砍光了,只要暴雨来临,水和泥沙形成巨大的泥石流,后果不堪设想;“黑龙”污染蓝天,使人无法正常呼吸;河中废水有人喝了,就引发了水中毒……难道这些不引人深思吗?在环境污染日益严重的今天,我们又能做些什么呢?在人们随手丢垃圾时,在人们向河里倾倒废水时,有多少人能想到他们毁灭了自己没有?所以,保护环境势在必行!我们必须控制好自己,不乱扔垃圾,就能少一份污染;多种一棵树,多一份绿色;多安装一台废水过滤机,多一份洁净健康;少排放废气,还我们一个湛蓝的天空……让我们的家园干干净净!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做一名环保小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