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学校领导:
我是本校的一名小学生,已在这所学校生活了六年了。在学校的点点滴滴我都不会忘。校园的景色优美,高大挺拔的香樟树,姹紫嫣红的小花。可是,当我们走进教学楼,就会发现许多美中不足之处。楼梯转角处的水龙头尽管没人用,但“哗哗”的流水声不绝于耳。让我来给大家算笔帐吧!如果一个水龙头一二十秒的速度流失1克水,那么一分钟就流失3克水,一个小时就流失180克水,一天就流失4,32千克的水,一年就有1576,8克水流失了。这些数字是相当惊人的。我觉得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浪费水资源的现象,是因为同学们节约用水的意识淡薄。才造成的。
常言道:“水是生命泉源,珍惜水资源就是珍惜人类的未来。”所以,节约用水,从点点滴滴做起。我建议:
1、在水池旁贴一些有关节约用水的标语。
2、开一个节约用水的班会。
3、开一个节约用水的主题活动。
这些小小的建议仅供学校校领导和老师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