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周记
暑假周记:7月10日星期四天气热
你们知道吗?运动party是一项有趣的活动,这项活动包括踢球、转呼拉圈、跳绳、游泳
今天,我邀请了许多同学来我家,举行了一个运动party。
第一项是足球射门,同学们用红领巾把眼睛蒙上,然后转四圈,看谁能把足球踢进球网,呵,亦妍好厉害,差一点点就把球踢进了球网。
第二项是跳绳,我得了第一名,因为我用60秒钟跳了一百多下。
接着是转呼拉圈,我和雨萱不分高低。
乒乓球是我很喜欢的一个运动,所以,根本没有一个同学能打赢我。
其实,游泳是我最拿手的运动,同学们在火辣辣的日光下,在水里嬉戏着,我、秋盈、毛毛哥都是游泳健将,我们几个比赛。好一个狡猾的秋盈,竟敢挡我的前路?!看我怎么收拾你,哼!我要给你俩点颜色看看!我猛地冲向前,同样挡住了她的去路。哈哈,正在我得意洋洋的时候,突然砰地一声。唉哟,我不小心撞到墙上,头上长了一个大包。真是乐极生悲呀!
我制服不了秋盈,倒能骗骗这个老实憨厚的毛毛哥。我说:毛毛哥,咱们比赛溺水吧!毛毛哥吸了一口气,便把头溺进水里。哈,他没戴眼镜,所以肯定没睁开眼睛,我就故意没把头溺进水里,心想:嘻嘻,你绝对发现不了!这时,他终于憋不住了,吹了好几个小泡泡,我看时机到了,便一猫腰溺进了水里。毛毛哥把头露出水面,我过了一会才抬起头,对他说:怎么样,比不过我吧!
看着毛毛哥那怪异的目光,我心里暗自发笑。
暑假周记:7月17日星期四天气热
昨天晚上,艳芳姐姐要跟我一起睡,我们刚进入梦乡的时候,从楼下传来一声大吼:我的车钥匙呢?这时,另一个带着嘲笑口吻的声音说:干什么你都聪明,为什么这件事情就不聪明?不用说,我的爸爸、妈妈又吵起来了。好奇心强的艳芳姐姐从被窝里钻出来,悄悄地打开门,探出头,哈哈,有好戏看喽!我们像小猫一样静静地走下楼,想看个究竟,车钥匙在哪?我明天还要出去呀!这是我爸爸的声音,笨蛋,抬头看一下。嘿,你怎么弄上去的?不告诉你。给我拿下来!自己拿。
一个问号出现在我脑海里——怎么回事?
艳芳姐姐焦急了,说:咱们快回去吧!
这时,爸爸和妈妈又吵起来了,把空调遥控器给我!不用说,爸爸肯定把空调遥控器拿走了,不行,你先得把车钥匙给我才行!嘿,爸爸还真聪明,非要以牙还牙才行!接着就传来了他们的一阵阵笑声。
哟,怎么这么快就不吵架了?唉,好戏就这样完了。
暑假周记:7月21日星期一天气晴
我与舞蹈
我今年九岁,可是,我学习现代舞已经有五年的历史了。我以前骨头很硬,每次上舞蹈课都会特别痛,满头大汗。可是,经过我的刻苦练习,终于度过了难关,现在骨头软多了!
还记得我四岁那年,妈妈带我去跳舞,可我骨头太硬了,练不了劈叉的动作。妈妈用忧郁的目光望着我,我心里想:我一定能行,为什么别人行我就不行?我用恳求的目光望着妈妈。妈妈咬咬牙,用脚踩着我的腿说:你必须这样练!一滴滴泪水从我脸上流下来
现在,我知道了舞蹈的精华,现代舞是一种肢体表演,用身体来说话,来感染观众。练习现代舞虽然很艰辛,但这朵艺术奇葩却越来越散发出诱人的香味。它使我重新找到了自己的身体,用舞蹈动作来思考人生和社会。
暑假周记:7月29日星期二天气晴
妈妈的生日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我送给了妈妈许多我自己做的手工。
突然,我问妈妈:爸爸送你什么?唉,要是他能说句‘生日快乐’都不错了!妈妈失望地说。不用说,爸爸肯定忘了妈妈的生日。让我想个办法嘿嘿,有了!
当爸爸工作完,回到家时,我神秘地把爸爸叫到我房间,然后说:你是不是又把妈妈的生日忘了?快,快去对妈妈说‘生日快乐!’
爸爸恍然大悟地说:好的,好的!
我连忙回到书房,假装若无其事。爸爸推开门,眼晴笑得眯成一条缝,说:今天去哪儿吃饭?
吃饭干嘛?妈妈说。
今天你过生日呀!嘿,爸爸还挺聪明的嘛!
你还记得我的生日?妈妈的笑容顿时像花开了一般,声音也变得温柔起来等他们说完了,我连忙做手势,让爸爸回到我房间,我把一块精致、小巧玲珑的手帕交给爸爸,让他送给妈妈。爸爸感激地冲我点点头。
我又回到书房,假装写作业,爸爸突然把手帕送给妈妈,妈妈高兴极了,亲热地说了声:谢谢。然后,轻轻地吻了一下爸爸,爸爸又点了点头,悄悄地向我竖起了大拇指,我心里甭提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