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尊敬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416班的董智威。
今天,我国旗下讲话的内容是;心存一个感恩的心。
俗话说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是的知恩图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同学们,我们要懂得感恩。如果你不会感恩,幸福就离你远远的,如果你懂得感恩,幸福就会长伴你左右。那么我们要感谢谁呢?
首先,我们要感谢父母,感谢他们给了我们生活,感谢他们搀扶我们走好每一步人生之路。我们要感谢老师,感谢他们交给我们知识,让我们拥有智慧。感恩之心可以用不同的方式化为感恩的实际行动,做出我们的回报。
比如在家里,我们可以主动承担一些家务,减轻家长的负担,努力做出让家长放心的好孩子。在学校,我们可以勤奋学习,刻苦钻研,让老师开心。我么可以做到不随地乱扔垃圾,还校园一个整洁的环境。
感恩不是一种礼仪,更是一种健康的心态。让我们每一个人都心存一个感恩的心来回报这个五彩的世界。
谢谢大家我国旗下讲话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