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励志演讲稿
什么是朋友?谁是你最好的朋友?你了解他(她)吗?
在千万年之中,在时间的无边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于千万人之中,你遇见了你所遇见的人,他(她)也许就是你的朋友。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什么遗憾才好。想笑的时候就笑,想哭的时候就哭,把不尽人意,不顺心的事一次性、干干净净的发泄出来,但不快乐、伤心、难过全都只是过程,惟有快乐才是终点,千万不要把世事都看得太完美! 如果朋友让你生气,那只能说明你还在意你们之间的感情,也许他(她)就是你最好的朋友,为什么不把心放宽点呢?
知道吗?什么是益友?什么是损友?
其实,我们活得很艰难。确实,我们既要承受种种来自外部的压力,又要面对自己内心的困惑。在苦苦挣扎中,如果有人向你伸出援助之手,投以理解的目光(而这个人就是你的益友),你就会感到一种来自原始生命的暖意。
有些事情我们无法控制,所以我们只好控制自己。虽然有些人很可恶,有些人很卑鄙,但当我们设身处地的为他们着想时,才知道,他们其实比我们还可怜,所以,请原谅你恨过的人,原谅那些坏人,所谓的好人!
生活中,不断有人离开或出现,而我也即将离开这个舞台,于是,看见的,看不见了;记住的,遗忘了;生活中也不断有得到和失落,于是,看不见,看见了;遗忘的,记住了。它们就这样交替着,更改着,不知疲倦。
然而,看不见的,是不是就等于不存在呢?5分钟演讲稿记住了的,是不是就代表永远不会消失?
而我们是不是应该记住该记住的,遗忘该遗忘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呢?
我不知道我现在做的哪些是对的,哪些又是错的,所以我现在能做的就是尽力做好每一件事。
能冲刷一切的除了眼泪就是时间。
最好我告诉大家一个心得体会:同学只有1年或2年,最多3年,而朋友有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