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xx家人们:
首先给大家讲一个小故事
每天,在辽阔的非洲大草原上,当太阳升起来的时候,非洲大草原上的狮子和羚羊就开始奔跑了。
狮子妈妈一边奋力的奔跑,一边在教育自己的孩子:“孩子,你必须跑得再快一点,更快一点,你要是跑不过最慢的羚羊,你就会活活地饿死,你要是跑不过最快的狮子,你也只能吃到没有肉的骨头。”
家人们,这个故事真实的展现了我们的生存环境,我们必须再快一点,更快一点,竭尽所能的往前奔跑,永不停止自己的脚步,这样我们才能走在社会的前列,也能获得更大的生存空间,也因此才能实现我们的人生价值和理想抱负。
比如说我们去宣传的时候,在一家小学的门口,居然能碰见十多个同行,甚至更多。这真是一个遍地狼烟,群虎环侍的社会啊,xx奔跑的速度取决于每一位亲爱的xx家人,我们前面有跑的更快的“狮子”在掠夺我们的食物,后面却有更多的“狮子”在伺机而动,等着抢我们的食物,所以我们必须跑的比最快的狮子还要快,才有更多生存下去的希望,也才有更加强大的自我,也才可能有更加辉煌的明天。
亲爱的xx家人们,xx的创立给了我们一个发展的平台,xx的进步给了我们一个提升的空间,那么,xx辉煌的明天就是我们的责任。
所以,加油吧,每一个亲爱的xx家人,让我们一起奔跑,为xx辉煌的明天,同时也为自己美好的明天,而奔跑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