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童年的牧笛,告别多情的雨季,就这样,我们手拉着手,有点害羞,有点胆怯,脚步也有点慌乱地走进了青春的门槛。
追求的途中有荆棘丛生,坎坷遍布,还有山魅鬼怪,蛇蝎狼虎……可这些不能阻止我们的脚步。
就这样,越过一切艰难险阻,迈着期待的脚步,走进去,走进这迷人的青春里,也走进那神秘的领地,走进无法解释的羞涩,走进人人羡慕的美丽,走进灿烂的阳光里,也走进忧郁走进孤独,走进绵绵无尽的忧国忧民。
天气总有阴有晴,月亮总有圆有缺,万物总有生有灭。只要永不停止青春的脚步,穿越丛林,前面就是绿树青山,花香鸟语。
世界上没有比人更高的山峰,世界上没有比脚更远的路径。
一生走着平坦的道路,固然可以欢喜、庆幸,可他永远领略不到跨过坎坷的幸福、快乐。一路时时风平浪静,固然可以舒服、安宁,可他永远不会懂得搏击赐予他的胜利、愉快。
去开拓吧,年轻的朋友,踏着时代的节拍,擂响激昂的战鼓,高唱青春的赞歌,播种一片深情,播种万年幸福。
我们走进你,是为了让我们美丽,我们走进你,是为了不忘你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