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元旦,是我最开心的日子,今天我看到了许多好看的烟花。
今天我出去看烟花有许许多多的烟花在空中燃放。各种各样的烟花在空燃放,把天空照的相白天一样,把天空装扮得如此美丽。天空就如同烟花表演的舞台,各种各样的烟花,把自己好看之处展现在我们眼前。我家还放了很多烟花,是米老鼠,那种烟花一放能次很高,比大树还高。到放完的时候,天上就像下金色的雨一样,很好看。西北边放的烟花非常好看从远处看,就像一个人洒下许多花朵。有的一放,就出现一个五颜六色的大圆球。有的"还是一个上去了炸了,又上去一个,但每次上去的颜色都不一样。有的时候一次上去九个炸了,又上去九个。大大的礼花,如真花一样鲜艳。今天我们村大队上,有一个烟花表演,那里就像一个烟花的舞台,各种各样的烟花纷纷在天空中燃放。放完烟花后又放鞭炮,放鞭炮时整个大队像被炸了一样……
鞭炮声,渐渐小了,渐渐地,渐渐的,消失在我们的耳际。回想起刚刚激动人心的场面,有了一点失落。
清晨,一觉醒来,昨晚,好像只是一场梦,一场美好的梦!元旦,我爱你!带给我们这么多欢乐和美好的记忆!